Pages


Sunday 4 May 2008

改编至一个html 但句句真言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什麼叫做緣分呢? 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緣分。 親愛的老婆,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 .................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老公, 或許我不是条件最好的,但是我会盡力为你改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老婆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第一个出现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心裡. 在這美麗的天空裡....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想起你--
親愛的老婆,缘份是很難等到的,我会很用我双手来保握住与你的缘份。。记住。。你不是我的最爱。。因为根本没有最。。。心里只有你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