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5 December 2009

梦想

圣诞节前夕。。我与Jiayi,Engsee,Brenda,Lincoln,Xueling 还有SianZhi 去了West Coast Park.记得当时。。我们玩了个终极密码。。。输的会被问问题。我记得。。我被问了这一句。。“你认为你在怎样的情况才会放弃J?"我的答案是我想可能会是那个可怕的那一天。。。当我们的情况不允许我们做朋友了吧。其实真的有认真想过放弃。。要说在什么时候呢??就是当一个最完美的生日Party 胜不过。。她男朋友给她的小惊喜。当一切都无法让她像男朋友下来那么开心。当为了男朋友最后一分钟下来而抛弃已经安排好的聚会。点点滴滴。。。可是我却无法过我自己那一关。。。无法放弃。心在流泪。。。特别是我昨天。。看到"它".不想放弃。。。今年的生日。。。她没许任何愿望。。。可是我想帮她达到梦想。。。就那么一个。。。希望能在那一天之前。。。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