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1 January 2010

聚会

原本。。那天的事。。。我姐姐一只说是一场误会。我爸爸无心的。。只是我没称呼到他。我觉得我本来就是这样子。。。我们就是这样子过来的。我姐姐的劝告。。我听不进去。。她叫我去问我的"朋友"叫她洗我的脑。。。最后真的洗了脑。。。尝试跟我爸道歉。原本是ok 了。。。。我真的很向往昨天可以全家人跟姐姐的男朋友吃饭。谁知道。。。因为我姐姐一句"你的脾气跟他一样"(他是我)。。就发脾气。。。不去了。

夸张的话题。。。。没有人会相信的。原本我在Lot 1 等的。。我姐说我爸发脾气。。。去lot 1 了。。。可是不要吃饭了。我就刚好看到他。。。我就走过去问他其他人在那里?。。他说。。"
我不懂。。。你们吃你的。。我去做我自己的东西".算了。。。我忍。。过后我姐我弟和我妈。。下来了。。。解释了一切。。我们去找我爸。可是分头找。。。看不到他。过后被我看到他走向地铁。我跑去拦着他。一下就是对话。。。

我:你不要这样。。我难得有时间下来一起吃饭。。。
爸:你们吃你们的。。。我要去买我的东西。。
我: 不要这样。。。难得一起吃饭。。。。
爸 : 走开。。。再拦。。我报警了。。。
我:你报啊。。。
爸 : 走开啊。。(把我推开)
我 : (火大了)你是要这里吵架是吗??我不介意的。。。
爸 :(走掉)
我 : 无聊。。。幼稚。。

我姐。。就我姐。。。过后叫我不要理他。。。因为他发神经是这样的。又关我的事。。。我是真的蛮期待这一天的。。。无缘无故中招。可是算了。。。就算没他。。。我们还是跟姐男朋友去吃饭。。过后。。。他载我们去Marina Barrage 看看。。。然后去Marina Square 吃Anderson..又陪我妈妈很我们去Carrefour 看电器。其实。。。我相信。。。我姐会来读我的Blog 的。。。这个她会蛮想知道的吧。。就是我对“他“我不懂我姐男朋友的名字。可是我想说的是。。。。人是不错啦。。就是可能第一次见面。。。紧张吧。总觉得。。。有点不自然吧。。。很刻意去讨好我们吧。。我不是说不好。是我。。。我也会这样。可是。。。我很ok 的。。。。感觉着个人好相处就好了。。我不会怎样的。从不干涉姐姐的感情事。。。我也不希望她来干涉我。。。这样不就好咯。自己觉得好就好了。。。不都该是这样吗??对吗??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