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5 June 2008

很不好的一天

不知为何今天会过的这么遭。。从早上就有一个很坏的开始了。我很少在做十点睡过头。。可是今天我真的九点半才睡醒。我坐德士赶下去。。已经十一点了,还好有小强开门否则就糟了。接着被逼听花姐讲是非。。。一边闹着说Ah B 讲有黑衣说冰块是水巴自己的事。。气到她要找柠檬meeting .另一边又说阿汉讲我要他以后需要人时要他做晚班。。他故意不要因为mun 不要给他拜一休。。。他认为没理由。。。他要跟霉烂他们一样选休息日。无理取闹。。。。真是找麻烦。Ah B 的事好像是我讲的。。。但我不大清楚。。。有也是开玩笑的吧。。。不必搞得这么严重。过后小福在我耳边唠叨叫我把厨房的水草和垃圾桶移走否则他就要丢掉。。。最后要帮他移。。。移完了后。。不知为何。。头很痛。吃了两粒panadol 没好反而晕晕的。。放工后原本要去evergreen bookshop 印project .可是去的时候已经关了, Raffles Shopping , Marina 全部没有这个店.最后去了百圣楼...那边有一家可以帮我...可是印了五六张出来才发现没有我的背景黑色...看不到字也是...我整个没心情去...便叫他不要印了.最后我还得付他十块钱.没有字也不告述我...还收我的钱...最后没去学校.Calyn 打来我也没听...不知怎么回答她为什么没去.我好对不起我老婆.....又让她失望了....咳.....

啊...气死我了.....我要把这个blog...放上去....即然按错了....差点就浪费掉了.还好他自动存着....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