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4 July 2008

忍忍忍

我在忍。。。真的在忍。我已经尽量少跟我父母交谈。。减轻磨擦了。但刚刚。。我只不过。。。跟我妈借以前的相簿来看。我说借一个钟。。回房看完还给她。。。她就要我在客厅看。过后还不死心。。说我干麻要看 。。里面只有她们朋友的照片。我说是看我的小时候的照片。。。她就说哪里有我的。。给她看后。。。她就说是我弟弟的照片。那照片是我很小时候拍的。。里头还有我姐姐小时候的照片。我姐大我弟弟十一岁。。。哪里可能有他。

还有半年。。。还有半年。我尽量像老婆说的。。。不开心时就想开心的事。。可是。。。对于我的家。。。我真的。。。真的。。已死了。现在我最亲的就是老婆了。。这就是我有时特别粘她的原因。。。可能有些人认为我想法很幼稚。。但我真心的要跟她要建立我们的未来。。。而他就是我的未来。。。没有人在能替代她在我心里的位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