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好久没写了...

感觉上好像好久没什么写blog 了,自从老婆去台湾以后.. .真的好寂寞 .有时想写blog 却好像没经神..没力气写东西...变得好懒...惨了..我要变懒猪了.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事..我要把它写出来..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上次我被阿川陷害..真的被他完全打败了...因为没想到它是这种人.这次终于反击了..前几天我因为他做水巴时,Ah B 去厕所...而他故意不要做单而我骂他.隔天...他因为不满我骂他..又再次跑到花姐面前讲了一大堆慌话.可是这次他完全死在自己手里...因为事发当天...我已做好防范措施了...因为我故意在多人面前指责他...我有很多证人为我在花姐面前作证.我要他知道....做小人...最终还是会有报应的......记住...

老婆....我好想你.....好喜欢打给你的时候...听到你的声音..知道你在台湾过得好...我也放心了...你要加油...要想我....要msn ..要blog 我喔....哈哈....太过贪心了.....不要怪我哦...老公想你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