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开心的意思

刚刚跟老婆通完电话,知道她在台湾过的很好...我也为她开心 .以前总是听有人提过"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她快乐",每次听完了...就有那种半懂半不懂得感觉.可是现在我心里却能深深的明白这句话,只要她在台湾开心,能实现梦想,再多牺牲我都愿意.因为只要她快乐,我也就快乐.听完她在台湾的点点滴滴趣事,我还感觉蛮惭愧的...至从她走了以后....我也没什么出去了...生活也变得淡了很多..应该是该改变的时候了....不知能不能.,,,但尽力吧,我想我开心...她也会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