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4 July 2009

幸福

从我不久前。。提到我身边的情侣党开始发生问题时。。到现在。就有身边的两对情侣分了。那就是May 与Jeff, Ah B 与 恩恩。有时候事事真的很难预料。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很快乐。。。很幸福的。。为什么现在都散了??甚至连柠檬和华兰也不见得很稳定。难道。。幸福这对字。。。真的这么难抓到吗??我就死都不信。。。我就是这么白痴。。。我宁愿相信只要两个人真的心连心。。。真的就能永远幸福在一起。虽然。。感觉在爱情上。。。失败了很多次。但我还是抱着这个信念。坚持着我的固执想法。我希望我身边的人。。。也不要放弃这个。。信念。因为。。。我仍然相信。。。"幸福是一种信仰。。只要你相信它。。它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我遇到了一个很特别的女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形容我跟她。就是开始的时候。。也是我第一二次。。。见到她的时候。那时候。。大家一起回家时。。对她印象。一般般吧。。。因为那时的她真的很凶。对男朋友。。真的感觉很霸道。我自己曾经也说过。。。这么凶的女人。。。我是不会有兴趣的。。可是偏偏。。就是缘分就是很奇怪。。相处久了。。就发现。。表面霸道的她。。其实内心却是那种会很在乎另一半的女生。。会很关心另一半的女生。其实。。。她就是粗鲁的外表下。。。却有颗温柔的心。坚强外表下。。却有个很希望得到保护的女生。可爱和爱玩的性格底下。。却有个懂事。。会顾家的性格。要我说。。。她哪里吸引我。。。我也说不来。是那个为了家里扛下所有负担的孝顺女儿性格?是那个遇到问题和我一样。。有个打不死蟑螂的坚强?是那个让我在她面前觉得很自在,不需要伪装的感觉?是那个和她在一起非常快乐的感觉吗??还是她傻傻笨笨Blur blur ..又爱装可爱的性格?还是那双..一直能对我Blink blink 的双眼?好多好多...我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可是知道的是...跟她在一起...无论去哪里做什么..都不会无聊.因为她就是那个美丽的风景.跟她在一起的愉快...与幸福的感觉...无论...是去玩...或甚至只是简单的在路边哏杯面...都变得很有趣.这种傻傻的幸福..我会握住......希望有一天我们真的能在一起...幸福的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