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0 March 2010

怀念

今天突然有好多感触...请全部读者原谅我...原谅我今天emo 写出的post , 请各位原谅我内心还是这么固执.

我来了Sushi Tei Holland V 已经一年多了.从Captain 升到Supervisor .经历过很多不同不同的事务...也接触到不同的人.可是不知为何...有时候...真的很怀念在兴旺的日子.对啊...兴旺跟Sushi Tei Holland V 一样....都是个员工都很期待离开的地方.最大的分别就是...想离开新旺的人都是因为总经理Kenneth ..因为他刻薄...用很多规定来压制员工.福利不好....又辛苦.理论上...应该说....Sushi Tei 比较好很多吧...我也不懂我怎么想的...有时候...我还真的怀念...迟醒...迟去做工.无论怎样都不会感觉累....就算迟睡.可能我是比较懒得类型吧...喜欢迟醒.然后就是...曾经...在不同的阶段...我都会遇到不同让我印象深刻的人...第一批...就是Mun Mun , Jeff ,Clifford , Ada , Meilan ..剑影...赵林...俊明...然后....就红燕,华兰,还有Ex ex Gf 星玲.过后...就到巅峰期...我组了我五大精英fulltime , Jack ,Andy ,Chen Fatt . Jinyao , Huizhen...当然还有一个被忽略的子俊.过后..Chen Fatt , Jin Yao . Zijun 全部去读书.Huizhen 被调走.就只省下Jack . 可是过又不用担心....因为来了志伟,良中....Cashier 我还有...嘉怡(Ex Gf)还有徒儿.还有一个默契和我很好的...干妹plus Supervisor ..阿May .真的好怀念.....虽然..那时候的经理Raymond ...有时候...阴谋多多...心机重..但还算是一个可以沟通的好上司.像Zac 说过的...当年的我...是真的会有员工为了我留下..当时的感动...是无法形容的.可是现在的我...能吗??努力的试着...把大家拉在一起.努力的希望....大家能培养像我以前能磨练出来的默契..努力的把一个家的感觉带进来.可是真的好像特特低低失败了.曾经...Wendy 在Sushi Tei Holland V 搬新店后来帮忙。过后回去。。。的结论是。。。我们太不团结。。。我们有分派。。。员工都不听我的。May 来问我时都会觉得奇怪。。。我怎么会抓不住我的员工。我曾经想要放弃。。。可是却鼓起勇气想改变这里。。。用我的方式。可是现在。。好像我真的失败了。。。。。parttimers...都想离开。fulltimer 也有些想走。。。还有parttimer 想永远做runner ... 因为根厨房的人会比较好沟通。在大家眼里就是这里不够合作。。。个个自私。甚至。。。我的教Menu 的方式也受到怀疑。。。到底。。。我的教法管用吗??没自信了。。。我最多。。只有这样而已。。。累。。。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