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6 March 2010

改变

从这个拜一。。。我开始了Sushi Tei Holland V 的大改革。也不知到底为何突然这么下定决心改。。。可能是因为。。看到和听到好多我们店里的负面评价。。。让我真的厌倦。我一心一意等待一个我觉得最能达到我的理想的工作。可是。。。Marcus 说因为出了一点小问题。。。要等。我都不知道现在的我。。。如果拿到那份工。。。我到底还能不能抛下一切。。。离开这里。可是这个问题。。。就要等到真的能拿到时再决定吧。现在的我就是想一心一意从新改变这里。

从拜一起。。。我真的采用以前曾在新旺。。。用的方式。以shaun 和Jennifer 带头。。。掌管closing 的事务。完成再向我报告。Jack不觉得很熟吗??我也改变了一些。。。日常service 的细节。。加上现在的我。。。已经慢慢恢复之前在新旺的威严。大家都知道。。。而且会怕认真的我。。。这才是真正的我。该玩可以玩。。。要认真。。。很认真。现在除了很多小细节。。。要改进。就是拉近所有的staffs , Parttime , Fulltime 全部。我已抓每个人来给personal interview 了。我说不说的动大家。。。就看大家怎么想了。大家还是很有心在这里。。。。大家都不要放弃。现在Irene 好像真的把service 和staffs 完全由我管。这就是能终于能改变的时刻了。。。。希望我走的那一天。。。大家会是和睦相处。。。会是团结的。我相信我能尽力做到。。。你们愿意相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