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9 August 2010

失望

其实我蛮失望的...我知道我跟佳怡在一起...会有人在背后闲言闲语..谁都一样...要好的朋友也不例外.我想说的是...你们尽管说那些是非吧...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我不会去理会你们的看法.只是我真的希望...特别是比较要好的朋友..有话就可以直说...不要在面前不讲...却Post 上Facebook . 一句话...我还是相信...地球是圆的(Raymond 教的) 如果要在自己朋友后面讲是非.....你就要确定...当别人在你背后说...你能承受得了吗??个位自己去想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