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9 August 2010

新的开始

好久没回来了。。这段时间。我离开了Sushi Tei . 有些人觉得可惜。。。有些人觉得我做得对。。有些人开心。。有些人伤心。。可是都不重要啦。。。因为我是想了好久。。。才有勇气放弃一份问题,薪水还不错的工作。离开的原因我就不说太多了。。。因为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的心思只在我眼前想做的事。我找到一份Sales 的工作。原本是一位是Event Company 的Sales ..可是最后发现原来是Face to Face Marketing .可是也好啦。。。因为我也要考我的房屋经纪执照。。。所以在这边学习是不错的。我的Trainer , Dylan ..对我不错。。。教了我很多。可是严格来讲。。大家都不错。。。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会好好加油。。不断学习的。。。大家也要为我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