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30 June 2012

Birthday Resolution

今天是我的生日,又一年了。我每一年都会给自己一个生日resolution. 一个意味着长大一岁所设下的目标。 今年也不例外,虽然不一定能达成 但是有个目标总是好的。

27 岁生日Resolution

1. 瘦下来 
2. 除掉宅男细胞 (这一年来,我真的超宅的, 我要改变 这一切)
3. 扩展 Taobao Express
4. 认真做工, 把我的 Corporate Sales 做到最好。
5. 学习四个语言,广东话,福建话,马来语,还有菲律宾。
6. 考到驾照


今年就六 个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