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8 March 2012

奇迹发生了, 最后Satish 的口才完全把Marco压制住了。

被说服而最后留下来了。

 我也借着机会跟他聊了一下, 他终于看开了,一切终于恢复了。

我对明天有一定的期待。

因为我认为我等待的八个回应,有几个会有希望。

能不能第一个破零就看明天了。

虽然我到现在还一样东西是恐惧的,我真的希望能克服。

这几天不知为何很累, 应该是需要集中一点了。

我Team Manager 带头的这个event 目前是零。我希望回报她的教导。

这个Event 我一定要把它做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