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1 July 2008

一点想法

最近。。。心中其实有蛮多想法 , 或甚至可以说是感想吧。。。可是却又不懂如何说出来。。。我不是连老婆都不说而是我不懂如何表达出来。。。又怕因为我的想法而影响周围的人。。。所以决定还是用写的比较实在。以下的内容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也不是我想太多。。。只是我内心的一点点小小的感想。。不想闷着。

最近。。。。在新旺里, 我的职责慢慢已经不是以前的了。。现在的我。。基本上就好像什么都不是吧。。不需要再做以前的文件,安排时间表。。也再也不是柠檬的助手了。虽然理论上。。。这也是为了我好。。因为我真的好没时间能做太多东西。。。住这么远。。。又加读书。。。又还用私人事情。。但我心中其实也会觉得有点。。就有点已不存在的感觉吧。May 曾经问我干麻这么在乎这些呢??不就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吧。但我觉得。。。不同人想法不一样吧。何况现在May 已有了这些职责。。也是柠檬的助手了。。。当然没感觉。或许有一天。。。她什么都不用做时。。才能了解我的想法吧。前几天她以不大友善的态度职责我什么东西都没做。。但现在的我已不懂我能做什么了。。我大概迷失我对我自己的方向了。好多东西。。。我也没参与。。好多东西我也是最后知道了。突然有种。。。真的不想在餐馆也打工了。。。原本以为只要努力。。。就能建立一个好事业。。。但在这里这么久。。。其实也证明了一点。。。我真的很失败。。

老婆昨天就最后一天了。。。她的离开意味着。。我就失去了。。。我在新旺里最大的精神支柱。但我会坚持下去的。。。为了我跟她的未来。无论多不开心。。我一定会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