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5 July 2008

怪怪的一天

今天也不知怎么了。。。一整天感觉不自在。这几天的我。。真得很用心在做工。。也很努力在卖朋友卡。今天我更做了个无聊的事。。跟Jeremy 打赌如果这三天我能卖完五十张卡。。。下个礼拜他就穿红衣在两天内卖一百张卡。其实直系的想想。。。其实根本没意义。。我到底想证明什么???今天差点连十张也卖不到,可是今天在我不断绝望时。。。我不知不觉。。就会触摸我的北极星项链。。北极星项链似乎像老婆一样, 在给我力量。最后终于勉强卖了十张。希望明天我会做得更好。。

我好想老婆。。虽然早上才送她上车。。但思念却没减少。我好幼稚。。。但我就是这样爱她。刚刚读了老婆的blog , 知道她到家了。。。在开始准备她迈向梦想的下一步。我也为她开心。。。Mun 说只要我们相信对方,对对方有信心就能长久。我也相信也对她有信心。。我好想对老婆说一句话.."真的好想你老婆.."可能这几天我们都会很忙...但我会期待老婆把她回家的点点滴滴故事写出来...而我..会永远是老婆的blog 的第一忠实读者.我爱你老婆...一想我要sms 我喔.....我去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