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 October 2008

感触

刚刚才到家。。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去唱K , 便想约一大堆人去唱K ,结果只有我,Jack , May 还有Jeff ..去 .好久没唱K 了...感觉好痛快...只是少了老婆,好像怪怪的 .其实我还真的蛮喜欢唱歌的...虽然我知道我的歌声是难听到要死..但每次陶醉在喜欢的音乐里...唱着喜欢的歌,其实是满舒服的...也可以把不开心的情绪放下.

刚才两点多,柠檬sms 我老婆在上网 ,可是那时候我已在kbox 了..不能回了...错过与老婆在网上见..但我也相信老婆会明白的..

这几个礼拜 ...其实我心里埋着太多感触...无法表达出来 ...全部在心里

1. 孤单 - 老婆离开以后..真的感觉其实...我好像只由我自己在这里...开心不开心都是我自己一个人....

2. 想念 - 好想老婆 ...我知道老婆不善于表达..但我还是想说我好想她

3. 愤怒 - 阿川目中无人的态度

4. 愤怒 - 花姐在背后搞小动作...我对她已没有"尊重" 这两个字了..

5. 疑惑 - 我在工作上..到底有没有达到理想的成绩

6. 恹卷 与没信心 - 考试要到了 ...跑步也一起 ...应该会累死 .考试又怕考不过..

好多好多.....不懂如何说出来.....你们看得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