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8 November 2008

心里话

原本今天没想过要写Blog 的。。因为明早约了他们去打篮球,但是突然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在心里想把它写出来。。

真的。。有时候。。我会一直在想到低一个真正黑衣的定义在哪里。刚进来时,我是个很无知的Supervisor ,在跟阿强学习的时间里。。我唯一懂的就是不能用黑衣压人,要以德服人。所以在对待员工时。。。只要是品格良好的,我都会用心对他们。。也在此抓了他们的心。我一直相信大家上下一心,就能把店搞好。直到过后。。JACK 和柠檬进来了。。。我又接触了不同的方式。虽然每次每个人说我没把心软与严拿捏得很好。可是慢慢我的方式也改了。。而我的方式就是我的方式。。我也尽量平均一点。到现在为止。。还是有些黑衣。。有些员工不服我的方式。但是凭一句心里话。。。你们真的拿捏得比我好吗??我已经对好多事情向后一步了。。。因为你们认为我的方式不行。。。我便让你们自己以你们认为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但结果好像也不怎样。。心软与严肃你们也不见得拿捏的好。。对性格顺从的员工施加压力。。。对能力差或品格差的多加包容。。。这就是拿捏的好吗?那我对你们所谓的'好'真的无话可说。。就当我固执好吧。。。我是不会换我的方式的。。因为目前为止。。。在marina 每个人的方式都有问题。。。可是没人真正注意。。宁檬自己也是一样。。。希望大家早点发现自己的问题吧。。必尽世上最可悲的事莫过自己都无法看到自己的缺点。。我已经在尽量发掘自己的缺点。。。让自己改掉。。希望你们也会吧。。。我也希望总有一天。。。我会遇到一个真正能指导我的上司。。。希望会有这么一天吧。。



P.S : 以下只是心里话。。。。不用太在意。。。。只是发泄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