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篮球火

最近迷上了篮球火,,这部台湾偶像。。。真的是超棒的。好久没看篮球的戏了。可惜它part 3 还没出。。。。一口气看完Part 1 和Part 2 , 结果。。既然就是要默默地等它出来。。。等不及了!!!我要看结局!!!哈哈...我把Part 1 ,2 借给jack , Liang Chong , Chee Wey ,让他们也迷上了....超邪恶的...



篮球火里面其实有样东西...好久前就想放在blog 的....是我超喜欢的....好想找人陪我学...那就是胜利之舞...我把它的Video 放下面...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