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6 December 2008

给老婆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我表现到很坚强。。不是因为我本身就是坚强,而是你曾留给我一个留言要我坚强不让你担心。但不知为何。。读了你的Blog 以后。我终于掉了眼泪。。事情发生时。。我真的好希望你在我身边。就像May 和Jeff 一样。。但我知道你正在为你的理想努力着。。那天其实有个简讯发给你,但你忙到没时间回复。。原本想告述你我的状况。。却因为你说你很忙。。没时间而我放弃了告述你的念头。我不要你感觉到很失败。。你有你的理由。但在国外真的让你感觉在不同年代里吗??你还记得我是你的谁吗??离开之前...你说这是一种对我们的考验...你可知我还在这里坚持着我对你爱的诚若吗??老婆...如果你没忘记的话....一句"老公" 我
就会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