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2 December 2008

新旺告别篇

终于结束了,一年加三百五十六天的新旺生活。这近两年的时间真的都奉献给新旺了,在新旺的时间都比在我家多,但也学了不少东西。我的离开,唯一的庆幸就是我不是空手的离开,我的知识,我的经验和我所认识的人,这些都是让我感到骄傲的事。以下是我想对一些人说的话。。。

柠檬 - 你大概也看不懂我写的华文。。大概也不会来我的部落格。但今天的我,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这次的事对你的打击很重。事情错了就错了,我不会推卸责任。在原则和留在你身边帮你。。。是一个很难的决定。。。但我还是选择了原则。就算东西没指向我,没证据对我。。但我也不想让他们去死。对你的愧疚是枉费你对我的栽培。。。是让你一次过少了你的左右手。。槟海广场两个镇店支柱。我。。。对不起


徒儿- 不要为我的离开感到难过。。开心的感觉都是发至内心的。这里的新旺有的笑声不是因为有我。。而起的。。。是大家的团结。。大家互相尊重。。大家其心协力才有这种家的开心感觉。要延续。。我所教的东西。。。帮我看好这些瓜。

二徒儿(志伟), 良中- 你们是我看着你们成长的。。你们的成就。。让我感到骄傲。。是你们连同阿Jack 让我对新旺晚上收挡。。完全放心。因为你们真的做得很好。良中 , 你只欠缺多一点信心。。就能达到更高峰。。。继续好好学习。。也要把你会的传下去。志伟。。。你要连同徒儿好好看着Cashier , 不要让我所教你们的东西失传...Marina 的Cashier 不可输给任何别间的人.记得!!

义顺/宏茂桥四个瓜- Victor , ChengAn , Daniel , Yi hong ..不要只顾玩..要认真做工.你们是属于..要做..就能做得很好...但太贪玩了...你们要加油.

小兰 - 你啊...这个每次被我称为不诚任的徒弟, 刚过完生日..又大一岁了...自己要成熟点..不要再太过依赖人..要靠自己..没有人可以永远在那帮你.

鸿雁 - 终究还比你早走...你自己好好保重.

达达,美兰- 谢谢你们这么照顾我...每次讲到我多重要...但如果没有你们的教导...我还是那个一无所知的青年..你们教了我很多东西...我才有今天...谢谢你

恩恩- 你都要走了...我也不跟你说多了.好好维持你跟Ah B 的感情.我深切的祝福你们..

Kenneth / 阿飘- 一直没想到会把他考虑在内.就因为他从开始至终...都说相信我.这点我很感动.我是他怀疑的人当中...最不可能那个.有些人说他在骗我..但真的用心...我能感觉的到他说的话..是真的.他原本是要升我的...但这件事...我还是让他失望了.

Vince - Vince 跟新旺没关系 .他是我的前老板.之前...他对我说过一句话..你要离开一份工时..要在高峰期离开...就不会有遗憾..要让人...记得你的好.而不是在混乱中选择离开.我想我应该做到了...我在大众认同我的实力...我的方式的时刻离开...留下一堆..我辛苦培养出来的员工..来继续保持这里的好....我想我真的做到了...


多么不舍...多少遗憾...多么不放心...终究结束了...对于关心我的人...我想说..我真的没事了.对于我辜负的人..只能说声对不起.新旺是我第一份做到两年的工..它会在我心里有个深刻的回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