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3 December 2008

感动。。

真的很感动。。这几天有好多人担心我们。。对我们的事情担心。好多好多。。达达,美兰,徒儿。。志伟。。甚至连远在Northpoint 的阿B 都有发简讯过来.这间新旺..我这两年没白过, 我感觉好幸福..真的.昨天,我们约柠檬和Yuki 出来交待东西.Yuki 整个眼袋长了黑眼圈,可见她整个晚上失眠.柠檬更让我感动..我来这么久..只看过他哭过一次.可是这次..他既然为我们掉眼泪.柠檬真的很帮我们...就在这种情况...我才能看出谁是真的真心对待我们...所谓患难见真情.换作诗别的上司...都会尽量远离我们..不想被牵连.柠檬却一直在努力帮我们解围..甚至想办法帮我们复职.机会不大...但我很感谢他有这份心.所以我才能今天大声地说...我很高兴我是在Marina 做工..因为大部份的人都跟我们一样..重情重义...对于这里..我也没任何遗憾了...因为我真的感到很幸福.我也希望..全部在为我担心..的人...真的...我没事.你不要为我难过...要开心做下去..要维持Marina 家的感觉.加油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