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发生了很多事

新的一年。。。。第一件事就是我生病了。。。。我的咳嗽越来越糟。。。而且还传到很多staffs 也一样。。。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已经吃药了。。。还不会好。。haix...
年三十。。放工过后。。我跟Sianzhi , Lala, Irish 去吃东西。原本就答应好请他们的。。。可是最后从很多人。。。减到剩下我们四个。可是也好。。。我原本钱还有些不够。。。。只由我们四个人。。。我就能请他们吃seoul garden .大家吃得好开心。然后坐德士赶回家吃团圆饭。。。可是到家了。。。却发现我妈和弟已经吃过。。。一句sianz... 就算我姐陪我吃2nd round ..也没意义。。。真的。。。不是一起吃才叫团圆饭吗??连续几年都是这样了。。。。那里可以怪我。。。不想回家。

年初一。。去舅舅家拜年。。。不知为何感觉好陌生。可是还过得去。。。还有还有拍几张照片哦。回家时。。。要坐德士让我们四人回去(我爸没去) , 却被妈拒绝了。。。真的有够气的。。。死都不要跟我一起。。。最后。。我姐陪我妈。我跟我弟先回。晚上和sianzhi , lincoln 到Simin 家打麻将。。一人赢三角。。赢了五十多。这辈子第一次。。。有种满足感。

可是因为麻将打倒早上。。。过后睡过头。。没机会陪jeff ,clifford ,may 他们去找Raymond , Northpoinht Xinwang . 错过了。。。不过。。有机会的。。。我相信。

晚上。。。我姐男朋友来我家吃饭。。。后来知道。。他向我姐求婚了。恭喜她们。。。。希望她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交上取得报告。。。还是要等下个礼拜才能知道答案。。。机会不大。。。但希望成功。

最后就是我又找到徒儿了。。。原来她不见电话。幸亏。。我前几天发新年简讯时有碰运气。。。send 过去。才知道。有徒儿在。。。我就有自信能和恩恩完成网页。。。加油哦。。bern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