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8 February 2010

mc 了

今天。。。我来了Sushitei 这么久。。第一次Mc.其实已经看过了两次医生了。可是都三个礼拜了。。。还不会好。两次都给Mc , 两次都照样做工.唯独这一次...真的要好好下定决心养病了.否则真得很辛苦..谢谢你们...Jennifer , 贤志,雪灵,lincoln .谢谢大家容忍我这一次....这一次真的冲昏了头了..友情胜过一切.....特别是谢谢你Jennifer...而外加了几句...我真的领悟到很多.

我知道...我这个blog 现在除了经常读我的blog 的....也而外加了一些来'查'我的人.我的blog 一直都是我表达心理感受的一个地方.请各位不要不要为了我的blog 而造成任何误会...任何困扰.此地就是我发发牢骚的一个地方.各位不需要因为读到什么什么....或那个那个而需要通知别人来看.有些东西...该讲的...我自己会讲的.不需要通过任何人来传达...我的blog address 在我msn 放了这么大个....要看的人...自然就会看....不用拉人.我真的没有再想太多了....首要任务...完成我想做的四样东西.所以....我现在没有要向任何人搞任何东西...只希望...能常常和大家一起去bowling ,pool 或吃饭.'好友' 及'好友'的另一半我都欢迎.可能我做了一些无心的东西会造成误会.....但是我真的无心.我也明白....我应该对这种事有一定敏感度.我了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