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心里

一些放在心里的想法,我一直没跟任何人说出来。不知从何时起。。出到外面。。。无论跟谁出去也好。。眼里已经看的。。心里在想的。。已经不是蜡笔小新了。就从那一次。。我在外。。不知不觉看到。。Chip & Dale ,就想到你说过。。你喜欢这个。当时的我。。。就不自觉想把它买给你。曾经第一度想要放弃Jennifer
.....第一个我想要陪我的人是你。。。也是你跟我说过的。。。不要因为想忘记而随便找另一个,这样会伤到对方的。我一直认为我真的放不下她。。。第二次的追求。。。才发现一切已经不一样了。。。无时无刻。。我还是不自觉会来找你。。开心不开心。。。第一时间都想让你知道。知道你在烦事情。。。就想借你耳朵来解忧。最夸张的事。。台湾那份工。。如果被接受了。。我其实有选择能带一个人过去。。。可是奇妙的。。我竟然只问你。。我没向别人提过。不是因为。我跟Jennifer 没机会了。。。我才放弃。。而是原本我一直认为我所放不下的感情。。。竟然是我跟她一切的快乐的回忆。紧抱着回忆不放的人是我。。而现在的她。。。已经不是我当初认识的Jennifer ...可能是她刻意这么做的。。。但是我所喜欢的Jennifer是不可能这样对我的。。。记忆永远是美丽的。。。我会把记忆埋在心里。放弃。。过去。。。往前看。

我是真的想通了。。。可是有点后悔把心中的想法告述你。时机真的慢了很多。。。偏偏这个时候。。你已经在认真考虑接受另一他,我觉得我好笨。可是就想说出来,因为闷了很久的感觉。我不能再让我的私人情绪影响我做工了。说出来。。。结果会如何。。我不能再影响工作了。Simon 昨天的对话。。虽然说了一个半钟。。还没说完。可是可能他说的对吧。。。我没把我的份内的工作做好。可能我真的管不住我的staffs ..可能真的像在他眼里看到的。。。我的staffs 都不会打从心里服我吧。做人最可悲的是。。当你的能力被怀疑的时候。。。连你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了。我心里是喜欢你了。。。。可是如果你喜欢他。。。你就加油吧。因为。。。现在的我。。。真的要认真用心思把我要完成的东西做完。所以。。我不会去。。。也希望不会给你带来太多困扰。。。一切就如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