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8 April 2010

如果家里的关系能这样保持下去。。我真的很满足了。过去太多太多磨擦了。。无论是我自己跟他们,或者是带前女友回家都是问题多多。。。每次都吵架收场的。所以有时候真的不想让朋友来我家。。就算是认识很久的好友也是一样。不是因为房间太乱。。而真的不希望问题多多。这次我爸进医院,真的让我想了很多。不知不觉在这么多年的争吵下。。他也老了。虽然我之前就有点觉悟。。但是心结还是放不下。这次真的让我学会珍惜我自己的家人。讲话都没有之前一讲就吵架。可能真的像Lob 说的问题可能真的在于我。为什么我姐能跟我父母好好相处。。。除了对家做出贡献。。就是忍让因为是他们是父母。。他们年纪大了。有人说过。。我太好胜了。可能在很多事情。。做工。。对家里人也是一样。赢了又能怎样。。过于好胜只能让我失去更多。无论在朋友之间。。。爱情。。。事业。。家人。不是每次一定要赢才可以。。。我真的该放手能让。。。就让一下。我已经慢慢明白了。。。现在改来得及吗?现在就该开始努力了。。。我爸因为要养病。。拿了六个月无薪假期。虽然现在我财务问题还是多多。。。可是我一定要克服。。给我一点时间。我也想帮帮家里。七月我生日。。。我是想开Chalet。。。请同事和朋友去的。可是突然很希望。。家人一起去。可是一瞬间。。。好想离开新加坡去走走玩玩。。。而且是跟家人。。可能吗??这是个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