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2 April 2010

给一位林先生

今天这个Post 我要写给一个男的。他会来读的。。。因为今天的post 就是给他一个人的。

我想说的是我们并不算认识。。也并没交谈过,可能甚至彼此对对方印象都不是很好。。也可以说是不喜欢对方。但是虽然如此。。。今天我还是要把一些一直很想说的话说出来。我知道你有你的顾虑。。你有你的嫉妒。。。也想保护你的女朋友。但是第一点。。我真的说清楚。。。虽然我是喜欢她。。但是我没有要追她的意思。。。没有要在你们之间搞破坏的意思。如果我要追。。我不会因为你而临阵退缩。我更不会有怕你而不敢追的意思。但是现在的我所希望的是看到她开心。。。你明白吗??她对你真的很专一,因为你的原素。。她真的努力不要跟我太好。。。怕你不开心。可是我们大家又是一群经历过很多的好朋友。我看得出来。。她被夹在中间真的很辛苦。这样下去。。我们三个都不开心。。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你们呢又天天吵架。如果今天你是因为我要追她而她不保持距离最后吵起来。。。。我真的觉得还算合理。可是我没有这样的意思。。你们还因为我而吵架。。这样就不值得了。朋友里面。。。她真的是我难得遇到一个能了解我的朋友。。我真的很珍惜这段友情。不能当情人是一个遗憾。。可是我更不想失去这份友谊。我能向你承诺。。只要她是你女朋友。。我不会乘虚而入。。我不会在你们之间搞破坏。有什么想不通。。我这个一半老人家。。还能给她提供一些见解帮帮她。在你不在场。。或者在做工时。。她遇到麻烦。。或出乎预料的事物时。。我这个朋友能帮你看着她。。顺便保护她。虽然保护她这个部份是你这个男朋友的责任。。但是出外还是可以靠朋友。。而我不会丢下她不理的。你也可以放心。。我不会对她乱来。。我真的不想毁掉这份友谊。我该说的都说了。。。能不能接受是看你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我会努力去保持距离。。不去把她当朋友。我真的会努力这样做的。。只要她能开心就够了。可是真的没有必要。。。我是这样觉得。。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