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1 April 2010

这几天发生了几件事...就昨天刚被莫个朋友骂...自己不会想.不能反驳...我真的很烂...处理自己生活...财务...一切..真得乱七八糟...自己也想了很多...真的应该检讨....何况...昨天我爸进了医院.自认不孝的我...一知道.心理突然有一种害怕.....真的...就是害怕他真的会离开...会有事.今天没去做工...就是陪家人去看他.....原本真的很犹豫要不要先去做工.可是...我不想我对我...外婆之前的遗憾..又回来.曾经...就是这样...我不懂得去关心....她进医院..我也因为忙而没去.最后...当我要下去的时候....就来迟半个钟.我爸不会有事的...我相信的....可是真的...被吓醒了....家人还是对我很重要......可能我自己要学会懂事....学珍惜他们...可是我能吗??
我没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