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7 August 2008

酒后醒了。。。。

昨天喝了好多。。。六瓶酒。虽然还不够多。。。但酒不醉人。。。人自醉。。心情不好。。。就算喝可乐。。。都能醉了。

我的信心严重受了打击。。升了一个。。。没有能力的人上去副经理。根本就是踩扁我。。。又把惠珍调走。。阿飘。。咳。。。没法形容。Henry...更死。。。既然假假来我们这挖人。。。

我想要去。。。yishun.希望柠檬抢得到。。。Yishun 也有一些我认识的朋友。。。Caleb , Sebastian , liwei ....之前没想过。。。因为不想走。。。现在。。我不想在这里留了。。。。希望。。希愿望。。。能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