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4 August 2008

星苹果乐园

如果大家有仔细看过我的friendster , 不难发现上面有留下这些字 .."Happiness is a belief , as long as u believe in it ...it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 ...翻译华语便是"幸福是一种信仰,只要你相信它..他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

这句词语是我在几个月前看了一部戏学来的.那部戏名叫"星苹果乐园" .之所以会看那部戏其实也是碰巧的.那时候我在youtube 找范逸臣的不说出的温柔 Mv , 找不到 ...只有一个自制的Mv 画面是星苹果乐园的细节 .没有想到那首歌是这部戏的插曲 ..看了Mv ..觉得好像蛮好看的 .一股冲动 ,十分钟内便换了衣服...出去买了那套戏回来 .还好真的不错...否则就太冲动了..哈哈

戏里除了这个词吸引我以外...还有一句..很特别的词.那就是"只要这一秒不放弃 ,下一秒就会有奇迹"它的意思是只要不放弃 ...希望就会存在的 .虽然我常常自暴自弃...但到了后面...我都会爬起来....因为我相信希望存在...只要坚持就能成'功.我希望把这句话...散播到我周围的每一个人 ...特别是...那位要去台湾了...却在为费用烦恼的那位 XX . 不要为费用烦恼...因为我相信一定会有解决办法的...不要为去台湾感到不安 ...因为我会精神上支持你的.事情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我相信你不会被打倒的...只要我在的一天 ...我也更加不会让你被打倒的 .要相信你自己...更加要相信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