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1 August 2008

kluang

第一次到Kluang來 , 真的是個全新的体验.跟新加坡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 在我出發之前,
有好多人祝我好好在Kluang散心, 我要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現在的我 還在低潮階段...但我會努力的 .

我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真沒想到能這麼順利 .我想既然Kluang我都能到...去台灣對我而言也沒什麼問題了吧.

我終於見到老婆了....雖然她好像有點變化..但我對她的思念卻沒減過...好開心見到她.."老婆...你跟我有一樣感覺嗎??...有想我嗎??"

我現在在Kluang住PrimeCityHotel 。。。 雖然..是蠻舒服的...但是...插頭好像有點壞了...我被燈電到兩次.不過...整體蠻好的....對我而言已足夠了.我又不是想找五星級酒店...所以可以啦..

來到Kluang這麼久...除了...很開心看到老婆..以外...我也很感動...錦尧,子俊和正發約我出來喝茶聊天...過後又帶我來這個..電玩上網..這幾個小瓜....是我在新旺裡感到蠻榮兴的可以和他們合作.我祝他們也各自能達到自己的夢想吧...

To: 絕

沒想到你還會來看我的blog ..你大概也太忙著戀愛..讀書..如果我那天沒找你喝酒...你大概也不會讀吧 .我永遠記得...兩年前..要不是有你...我不可能走到今天.可是...我真的...不知該如何了......我已迷失了我自己的方向了.......我也辜負了你當初所幫我的一切...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