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 August 2008

讨厌的一天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 新旺里面。。Andy 被jeremy 气到哭了出来 , Su Qiong 也被Angela 气到哭了出来。Jack 要辞职 。。Andy 也一直问我辞职的事。。。HuiZhen 今天也为了莫莫事发脾气。我真的快守不住了。。。但我也要撑下去 。我不能让这里的Fulltime 散了。。。今天这个blog 我要给一个人。。。一个认识我五年的的朋友。。。一个我现在的下属。。。:

这八个月你帮了我很多。。对我而言你是我的猛将。。。我的得力助手。你帮我训练郑发。。。锦姚等等出来。。。我真得很感激。也很谢谢你。我希望你会留下来帮我。。。我现在要把心放在做工身上。。我希望你能站我这边。我已经确认一件事了。。。柠檬还重视你。。对你要求高。。其实就是为了想升你。他在等你表现到他的要求。。。他就会升你。你要加油。。。我要从新训练一个更强更团结的team 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向前进。。。请留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