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9 October 2008

好累

这整个礼拜。。我真的很累了。从十三号起。。发生了事情后。。。我就一直在走煤运。新旺里。。。花姐每天都在讲我的是非。现在每天她都会有办法来找话题在柠檬面前说我,连我身边的人都受牵累。上个拜四,花姐休息。。Ah B 做十点,鸿雁做十一点。鸿雁来了后直接去吃东西。Ah B 只是随口向我发牢骚一下,过几天,花姐就知道了。。。还骂AhB 跟全部黑衣打小报告。拜四。。Ah B 做了三份三分熟蛋给她,我和Ada..最后也传到柠檬那了。。。变成花姐的话题了。我已通知好多人。。现在全部还是远离我比较好。。。不想你们受牵累。

这几天的事开始一连段的倒霉事。。。拜六考试。。。我因为这几天在烦这件事而还没去交钱。。原本以为拜六的考试是下午两点。。。可以提早下去交。没想到既然。。。看错。。。是十点。最后搞砸了。。。没得考。需要重读三个月。原本以为这是最遭的。。今天早上。。。我八点跑步。。。因为我做到三点的关系...我叫Jack 六点半叫我醒...没想到...他以为是七点半.七点四十五才叫我....那时已来不及了...我也不知怎么收拾残局.就算搞得定..又要补回一天跑步..我一个礼拜...两天跑步,两天读书..已没多余时间了...怎么补回..??

我真的在努力撑了....可是...花姐的攻势...我不能反击..因为一反击..就是两败俱伤.柠檬叫我给他时间...他会搞定....但..我会等不过了...有发生这么多事.....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