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9 October 2009

决不容忍

今天真的是气到。。我进这一行这么久。。。从来没遇过Part Timer 给Supervisor 脸色看的。我真的是气到血管要暴了。我不懂是不是我没Tom ,Irene 做得久。。就以为我好欺负。错了咯。。惹火我。。。。我就让你好看。不管你私低下跟我是好朋友。。不管你今天心情是不好。。。不管你跟男朋友有没有吵架。。工是工,私是私。。这不给你任何理由。。用这种语气。。。这种态度。。跟我讲话。。还给我脸色看。Fulltime 都不敢这样对我。更何况是你。。。还好我在这里才刚升级。如果。。。换做是以前。。。我直接炒了。没下一次了。。。如果有下一次。。。。就别怪我。我绝对不会容忍这样的工作态度。。。。就算是朋友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