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6 October 2009

给Lob

这几天。。想了很多。我知道自己很自私。。。不顾后果去追寻你的爱。我知道这让你很矛盾。。让你很困扰。我也知道你其实是很刻意得跟我保持距离。。其实心里是在挣扎着的。。这些我都懂。可是我真的。。无法同样做到。。请原谅我。明明是喜欢。。。但又不能喜欢。。。。明明是想在一起。。却不能放下。这种感觉。。我无法形容。我几天前曾经一度想过。。。我是不是该离开。来减轻你的困扰。可是在考虑的当儿。。。我却真的放不下你。。。我要在你身边保护你。。照顾你。我要做你的伞。。。为你遮风挡雨。。做你的护身符。。保护着你。。。就算天踏下来。。。我也会帮你顶的。我要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在你身边陪着你。重点是。。无论怎样。。。我都不会让你一个人过的。原谅我的自私。。。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我还是会在旁。。。不离不弃你。对不起。。。因为我真的很爱你。想对你说。。。无论怎样。。。我会拉着你的手。。。一起完成我们的理想。Ti Amo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