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9 October 2009

Xueling 's Birthday


生日女主角与男友



做Sushi Tei 哪里可以没有Party Pack?
蛋糕也要Party Pack 的



蛮漂亮的。。二十二个蛋糕配蜡烛
过二十二岁生日。



准备好。。。



许愿。。。。


吹蜡烛。。


不够??


还要吃蜡烛。。



分蛋糕了。。。



怎么不给我??


原来大家都有。。。。


恩恩爱爱的。。。


有多??我要了。。。


太好吃了。。大大口吃。。

富豪:我又要来了。。
Lob : 就剩一点。。怎么办?

富豪:放回去给你
Lob: 这样才对。。
富豪:没话说。。被逼。。
胜利了。。。哈哈


其实我还有。。。

怪怪的。。。


死Jennifer ...救命啊。。中毒了。


花了不少钱找人下毒。。不过值得。。


希望大家会喜欢以上的照片。。今天真的很开心。我说过我会把我今年所得不到的生日快乐送给我身边的人。。。我又再次做到了。。今天真的好开心。。。以后还会有的。。。只要我在的一天。。。我会坚持的。。。。以下还有一些而外的照片。。希望大家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