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加油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不懂吧。可能在Sushi Tei 里面真的不要容易相信人吧。我可能无论多么有经验。。。最终还是心理太单纯了。因为莫人突然对我好。。我就心软。以同样态度对回他。。这终究是我的缺点。从新旺到现在。。被捅了几次刀都算不清了。。竟然还这么傻傻的犯同样的错。真的要改。而我不想改的。。。的就是我做东西的方式。我觉得对的。。。需要帮忙的东西。。我真的可以很固执的。对于Engsee 的事情。。我真的希望能帮到她。无论Irene , Tom 或厨房觉得有不爽我介入。我始终。。要帮她。我的固执就是这样子。反正Irene , Tom 根本不是很喜欢我。。。也不差这一次。可能做工表现。。。对他们不是最重要的。。而是看得爽吧。否则。。。为什么。。Irene 这么不喜欢我, Jennifer ,Engsee , Sianzhi .讲真的。。。我不觉得大家做工会比剩下的差。而我们也没有对不起她。。她关门。。我们是唯一一群会因为不要留下她一个女人自己关门。。而等她。剩下她喜欢的。。。放工都跑了。。我们也没讲东西。干嘛。。。这样对待我们?可能因为Simon 对我好吧。。。她不爽。可是算了。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再次展翅高飞的。因为When a Eagle does't fly ,is not because it can't, it is because it is analysing the surrounding ,planning next move .When it finally flies , it will soar up above the rest ..high above the sky ,command the world .不要怀疑。。。我会是那只老鹰。。。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