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4 March 2012

换工作了

你怎么又换工作了? 这是很多认识我的朋友一直在问我的。

一直以来,我本身也没有办法能很明确的解释我的原因. 可以说自从两三年前离开Sushi Tei, 我的事业就没稳定过了. 可能我是自己给自己寻找烦恼吧. 我本身在餐饮业做得还ok 啦。都已上到副经理了,而且据我了解,我也是升上经理的不二人选。 可是最后我选择了放弃。 一方面是我对这一行有的只是经验, 可是却是没有留念。可能是因为这行在新加坡不受讨好吧,所以就算你的领导能力差,工作平平,公司还是会升你,把你当宝看。 所以餐饮业现在才会这么乱。

第二方面就是在更换工的当儿,其实我在做的是为我自己的将来寻找一个出路。 我知道我的人生这一段真的完全只能靠我自己了。前几天我认识一位朋友, 她从小在体育,在学业都表现到很优。虽然说再过程里可能她并没有比想像中的快乐,她终究在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梦想了。我很羡慕她拥有的才能加自己的努力。我自己自认没这些才能, 在嬉皮笑脸的背后隐藏了我的没自信。但真的我的会进我的努力来完成我的梦想, 像昨天May 提到的,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为什么我走的路都比别人艰苦这么多。 我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但是始终还是没找到我的路。不过, 还是那句话, 我会努力的, 无论时间多长,我还是会继续的寻找我的人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