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6 March 2012

无理头的Post, 不用在意

这个posting 我一共删除了四次。

就不懂为何会这样。

让我抱怨一下吧。

对于家人, 跟以前比较,大家变好了很多。

可是我不喜欢,我真的还是存在着不喜欢。

我不能接受家里太专制的传统想法。

我不能接受一个姐姐爱摆大街的架子来干涩我的事情。

我讨厌你们把家里的东西分得清清楚楚,却一直碰我的东西。

我讨厌你们不尊重我的隐私,在我出去时偷看我的东西。

我讨厌你们做人太现实,一切以钱看。

我讨厌你们一出去就把房门都锁起来,跟把我当作小偷看没分别。

我讨厌你们什么都不懂, 还装作很了解我一样。

对于事业,给我感觉就是感叹。

为什么要一直让我碰钉子?

为什么就算努力也得不到应有的赏识?

为什么要让我走到这么累?

对于友情,有着说不出来的感觉。

为什么朋友之间要互相猜疑?

为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要互相放箭?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懂得迁就对方?

为什么一定要斤斤计较?

为什么在我离开以后努力想维持一切都好像白忙一场?

我心中感觉很孤独,你们懂吗?

孤独不是没朋友。

孤独是在你最需要朋友时,没人会来关心你, 没人能理解你。

对于爱情, 我心中现在应该是恐惧,缺乏信心。

因为害怕失去,而不敢拥有。

曾经得到过而又失去了。

曾经努力追寻,而又因为执著而差点毁掉大家的友情。

曾经迷失自我, 因为害到无辜。

我说过,爱情现在对我不是最重要了。

雪玲却说我其实心里比谁都更渴望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可能她说对了。

可是我真的害怕会再失去,所以真的不敢拥有。

人生好奇怪的。

不过我自认自傲自己是双重性格。

抱怨完了,我会继续以开心的状态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