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7 March 2012

相信

Marco 明天就最后一天了。

虽然我们大家认识才不到两个礼拜,但是我一直相信八个从八个不同领域的人能相聚在这间公司也算是一种缘分。

我觉得Marco 的离开,我需要付一些责任。

他是超内向的,而我算是当中比较有跟他聊天的一个。

为什么我自己知道他有很大的压力,我却没尽我能力去帮他,跟他谈。

真的,最后他就是因为承受不了这种压力而不要干了。

最后大家的劝已经太迟了,不懂啦,我觉得Satish 可能会帮我维持最后一份希望。

毕竟我们是他训练出来的,加上他的口才,可能能创造奇迹。

现在我真的为剩下的人做一件事,那就是破了零蛋。

我必须证明给他们,像我这样没口才的人都能破零,大家一定可以。

今天说好了,以后有事就说出来,不要闷在心里。

这是我说的,我会努力,我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