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4 March 2012

新工作

为你们介绍我的新工作, Corporate Sales Executive for Universal Network Intelligence. 我的公司是专本帮亚洲区的公司举办讲座,课程,会议。我的工作当然主要就是行销。不过跟以往的不一样的是我们只做Phone call,  需要做很多Research , 还有目标是公司高层。 所以压力很大哦。不过还好我们新手是先上了三天的培训课程才正式进去的。

前两天还是从基本Research , 慢慢练习。 下个礼拜就要正式尝试行销了, 讲真的我们都好怕。希望一切会顺利。 而且我们八个,第一个破零也有而外的红利,所以我真的要加油。

下面就是我们Sales Floor 上课的八个人的合照, Joanne 是Production 的。第八位是Ratzi, 他帮我们拍照, 因为他不大喜欢拍照。 我觉得我们这一批蛮团结的,我很开心我们能互相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