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5 March 2009

5-1=4 天

今天又是做Runner ,今天一开始。。心情就被影响到。阿强说我在背后插他一刀。无论我说什么。。。好像都没用。我印象当中。。。我有在Simon 面前提过...关于他跟厨房.但我也不是..要特别说他什么..只是把我自己对这边东西的看法..和我观察到的是说出来吧了..可能对他们而言是插一刀吧..但过后..他又提到好像开玩笑这样...不懂真的是有人跟他说还是什么..但算了...我不会再把我的看法...我的观察..随便告述任何人了...只有..一些我觉得可以信任的吧.....

今天..又做First Runner ,因为Thomas 要我拜五做First Runner ,他自己应该很不想也没信心做First 吧.我只好硬来..今天...中间时犯了几个错误...慌了点...但结果..勉强算顺利.礼拜一的$6994 的Sales , 今天的$7800 多..慢慢一天比一天多...希望我能快述进步.目前在这里...心好像还是以赚钱而已为主吧..还有一些让我感到很开心的几个同事兼朋友..给我力量撑下去.我不担心什么....没了..这里..Waraku 我是肯定有机会的...我不担心找不到工.但是...我本身也想证明自己的能力...所以我会很努力的...无论喜欢..或不喜欢...我都希望做到最好......各位要为我加油..


P.S : 我心里还是希望...那个应该不可能的事情会灵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