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7 March 2009

乱七八糟

今天放工时。。心情很不好。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拜五做Runner ,而且是我主动跟Thomas 换的..因为感觉上他比我还慌...早知道...就不要自己以为是了...原本以为自己行的...却搞到很遭...最后...就变成这个没放什么...那个没放什么.乱七八糟....今天的Sales $12000, 今天的2nd Runner是比较慢的Thomas ...但都不是借口...到头来..只能怪自己无能...最失败就是我了...我不会把责任赖给任何人或事.....

今天而外的...阿姚...厨房的头.在单很多的时候...把单...乱弄...弄到我自己都乱...他却很爽这样.一碗出了的面...因为顾客不要葱而要换...伟业用写的...他竟然把那张纸在我面前撕掉..害我叫伟业..重打一张单出来...白萝卜...他说太黑了...要我们换..自己看着办...我说等比较有空我会换掉的...可是一直在忙...没空换..最后他很不给面子...直接把那整罐丢掉.已经很久没被这么...不给面子...这么被侮辱了...已经..对这里有点厌倦了...但是算了.....先忍着先吧...明天...我还是...会要做First Runner ...死就死....我拚了....我不会认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