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6 March 2009

考试前夕

虽然。。有时候。。我会因为在Sushi Tei 这里做工感到不开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边让我学了一些额外的东西...就比如..一些反面教材...有些做法...我看了...就是要记得..不要犯同样的错误.而正面的..就是我他们真的很努力在教我...给我机会.今天...Tom 叫Jessica 教我Order from Daiso的货,而我这个礼拜也在训练做Runner .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虽然这边慢慢有些人和我疏远了...应该就是所谓得分帮派吧..还有..一些表面上看不出来..的明争暗斗....这里都有.最遭的是..这边我有时决得...好难真正..去相信人...因为真的很难看得出来.我本身...缺点就是太容易相信人了....所以真的感觉会吃亏.不过..当然..现在有一两个...我真的觉得很可以相信的人....所以..还好吧.

Tampines 就要开了...Amber ,thomas ,Daren 就要过去了..觉得可惜...因为跟他们相处蛮好的..四月就是一年一次....调整薪水..或升级的日子.每个做久的员工都等这一天...而今年的重点....就是...Jessica 伟业...到底谁会升职.两个人升的机会不大..因为这里不会有超过两个Captains.当然...也有机会会有人调走...我不知道啦...两个都很有自信...会升职...两个都到处..说会升职的消息.看他们吧...我只是觉得...如果最后有人不升....一定下不了台的...我也不管...不管我的事.现在...就是...努力学习...明天就类似考试一样...因为第一次...周末做第一Runner ,Daren 说如果顺利的话...下个礼拜就正常轮回...如果不过...可能会再来一次.我是觉得蛮紧张的....但Daren 说他对我有信心...也好....听了...也蛮爽的.

今天...和贤志做Runner 也顺顺利利过....今天的Sales 是$8900+,我应该准备好面对明天了...不要慌..稳住...我一定行的...可是我好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