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3 March 2009

希望

昨天。。。五月到我那上班。一个礼拜。所以我带她下去。在下去的当儿。。约了Ada 跟徒儿去吃Sushi Tei .蛮不错的。。。有免费萨拉,甜品。。又有二十巴仙折扣。算到来。。。每人才不过二十。这么划算。过后。。Ada..带我们去走Auntie 悠闲的日子。。。走遍荷兰村。。逛街。我要自己做寿司。。。突然有那个心想做寿司来吃。。。不一样的哦。。可是。。会有人要做我的实验品吗??有吗??哈哈。。昨天也看了一个电影。。功夫厨神。蛮搞笑的。。。可是故事。。有点怪怪的。。说不出来。。

今早去剪了头发。。。又染又highlight .很满意。。出来的效果。很喜欢。而帮我剪的。。名叫Anson .他就是一个月前。。。把我的发色剪掉。。。然后说我头发很黑。。。要不要染。就是他。。可是还好啦。。。我很满意。

刚才惠珍打给我,她说好久没打给我聊天了。因为。。我电话之前坏了。。。过后。。。号码就消除了。所以差点不知道她是谁。原来。。。新年。。她也有发简讯给我。。。我还以为是谁。发生事情以后。。我便以为。。跟她失去联络了。因为毕竟。。我能理解。。好多人。。不想跟我们有关联。。。因为怕惹事。但是。。也好啦。。至少患难见真情。。。。谁对我好。。。我都能知道。惠珍说。。她很少回去Marina 了。。因为我们离开了。而且。。现在因为Jeremy 的关系。。那边很乱。这是她所听说的。所以。。她就不回去了。可是我很希望。。有一天。。她会回到Marina 去重整Marina .感觉上。。。从我们离开就开始乱了。。。散了。。我心很不愿意看到这样。。。毕竟我对这里感情很深。如果她回去的话。。顺便。。连我和May 的那一份。。。一起努力吧。因为。。。在我心里。。新旺 Marina 是我的骄傲。。Sushi Tei Holland Village 是我的希望。为大家所要的。。。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