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8 March 2009

静静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连做一个厨房的Runner 都做不好。当完兵出来。。。什么事。。什么多辛苦的东西。。。我都忍下来了。当是。。这次我好像真的输了。。。学是学会了。。。但是真忙起来真的很乱。。更惨。。我昨晚很早睡。。我今天却特别累。大明的几句话。。。还有Last Order 前那碗Yasai Miso Soup ..Irene 说顾客说金针菇和菜不够。。要多.厨房在弄的时候。。。一直在骂。。骂顾客。。骂Irene的当儿。。就是说你们这样。。你们那样。。然后就是不管碗已经满了。。。硬把全部倒进去。。故意的。我在拿那碗汤时。。被烫到的那一瞬间。。想了很多。。海真问我手还好吗??。。我回答。。没事。。这是我活该的。我来到。。这里。不都是因为我活该吗?没被侮辱到这样。。。没被别人这么话中有话的打击过。。。Thomas 说过。。要是在他以前的做工的地方。。这些人早就被炒了。我想也是。。但是。。连Simon和Irene 都拿厨房没办法。。。我算什么。一年后能升我又怎样。结果还是会一样的。。。我输了吧。。我在打一个没保握赢得战。。今天心情就是很不好。。。也不想理任何人。。第一次。。。没等伟业和Hermi ..就自己回了。对不起大家。。。我只想静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