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1 March 2009

厨房Runner

下个礼拜我的岗位排列

- 星期一 - Runner /淑仪
- 星期二 - 休息
- 星期三 - Runner/ Adrian
- 星期四 - Runner/贤志
- 星期五 - Runner/Thomas
- 星期六 - Runner/Adrian
- 星期日 - Runner/ Amber

我的天啊...天天做厨房Runner 啊.虽然我很希望快点学会...但天天放.我会蛮害怕的.但是我会加油的..有没有可能在这个礼拜五..跟Thomas 做Runner ,以First Runner 来应付拜五的忙..的压力.就看我这几天能多快上手.要逼自己..跨越极限...我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