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9 April 2008

遗憾

来到新旺这么久。。。其实我心中有个遗憾 ,可能很多人没发觉吧。就是当初跟水巴太过好了。。如果当初我没太宠水巴两个中国妹 ,现在她们就不会这么目中无人,爬到黑衣头上来了。是我酿成的错,导致今日的结果 。其实从我第一次跟鸿雁在水巴大吵那时起,我就早就发觉了。。我已经失去了水巴的控制了, 可是那时已经太迟了。渐渐连同艳红也变成如此了。从完全不把花姐放在眼里到给我不好的态度。。。连May 好好的跟他们谈要互相合作, 她们两个也当儿戏。过后就是在我的背后做些小动做,制造不真实的谣言来害我和我身边的人。

真的很束手无策。。。花姐又护着她们。。真的没办法。。只能忍着。
我一直相信会有机会来。。。我希望能修补一切的过错。

今天花姐跟我谈了很多 。。就是关于她们两个 。我想她大概跟我一样 ,已经死心了。她告述我她跟柠檬谈了。。要把鸿雁调走 。因为她真的完全变的懒散。。目中无人。。。说也说不听了。我不会对这个决定站有任何立场,因为怎么说。。她也曾经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但我也知道。。这个决定是唯一的办法。如果。。。她调走以后。我希望能从新在水巴从正黑衣威严。
已经跟柠檬谈了。。她调走以后。柠檬会给我们权利去掌管水巴员工。我会努力弥补我的过错的。。。

在此。。我也要向柠檬,花姐,Mun ,May ,Clifford ..表示最深切的道歉 , 我学了个很宝贵的教训。。。对不起。。给你们填了这个麻烦。我会检讨的。。。不会让此事再从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