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5 April 2008

Clifford 要走了

上个拜一, 柠檬接到阿飘的电话 。过后脸色变了,跟Clifford 在吸烟区谈了一段时间 。我跟May 都不知发生什么事。他们谈完后,柠檬才告述我们 。。下个拜一clifford 会被调去Anchorpoint .

真的没想到。。Henry 会向阿飘要求要clifford , 用阿漂给柠檬压力。Clifford 两三个月前根本心意一决,是我拿may还没升做理由让他留下。结果没想到是这样。。柠檬一心认为是Clifford 向henry 要求的,但也不能怪他。。Clifford 根本就想去Anchorpoint 。我想只能希望Anchorpoint 会好好珍惜Clifford , 因为henry 所喜欢的。。是个样样包办的红衣staff Clifford 而不是现在 的Supervisor.Clifford as Supervisor 还没完全稳定,做事没头没尾的,太容易慌张。。不能一人做晚。可是像May 说的。。这是他自己的选择。有时也怪不了人。我祝福他吧。。。

Clifford的离去。。代表着我会接手他的Housekeeping . 我决定要改掉我懒散的个性, 开始努力做工 。我跟大家要把新旺改变成一个完全Staffs可以主动做housekeeping 和closing ..不需要我们担心。我相信可以。。。所以我会努力的。

以下是我设下要改掉的缺点 。
1 。 做工时的懒散。
2。 柠檬交的东西快快搞定
3。 脾气 。。要学会控制我的脾气 (我心情不好,嘉怡心情也不会好)

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