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9 April 2008

回去做工了。。。。

休息了七天。。。今天终于回去做工了。虽然,今天去上班时还会感觉有点累。。但总觉得我这七天其实过得蛮有意义的,至少让我跟嘉怡更了解对方。。拉进我们之间的感情。诚实的把家里问题告述她。。其实也不过就是不想隐瞒她。我心里知道。。要跟她有个快乐的未来。我必须和她克服我家人那一关,我会加油的。。傻兔,我会尽量听你的话忍让他们的无理取闹的。

话说回来。。我今天算是跟艳宏和好了吧。是因为mun mun 把我们叫去说话。。要我们和好。是有握手和好。。。但不知她是否真心。。但我不是那种做样子的人。。我没法假假。。对人。。我会诚心的跟她和好,但会有戒心。。只要她不要再捅我一刀。。我是可以忘掉之前的事的。。我也不想不开心的做工。今天大至上顺顺利利。。。我好久没看station 了。。。今天看station 2 ..一个人 。。不是不够人。。。而是我要求的。让clifford 当duty sup ,我看2 ,完全没压力..哈哈.只可惜..他不舒服...早走了.希望他没事...好像心胀很辛苦..不知怎么了.

今天晚是顺利...连子俊也很小心...很早prepare ..我们大家很早就在等settlement 了...里面外面都很快.只是唯一不足就是cashier 少钱..但全部数目都没错...不知干嘛. 对了.....还有最后一件事....我们正要坐车走时才发现外面他们既然忘了吧menu 牌和两个柱子收起来....差一点...否则不见可能要赔好多钱了..还好啦...

好了...我要睡了....明天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